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ELEVEN SPORTS三月上架 提供台灣隊轉播

2017/02/21 16:29

ELEVEN SPORTS三月正式上架,也將提供經典賽台灣隊轉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ELEVEN SPORTS預計3月1日正式於有線電視上架,首度在台灣球迷面前呈現的賽事,就是本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。ELEVEN SPORTS去年底取得WBC獨家轉播授權,也正式確定今年進軍台灣有線電視,為球迷提供賽事轉播。

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說,透過轉播經典賽台灣隊的機會,ELEVEN SPORTS向台灣球迷宣示要進軍台灣的決心,每天固定轉播一場經典賽,且台灣隊一定看得到,同時也和公視談妥,沒有有線電視的球迷,也能透過公視轉播觀賞賽事。

這次經典賽ELEVEN SPORTS也和原住民棒球協會合作,OTT用戶的收費將提撥捐給原棒協,只要台灣隊得分或擊出全壘打,每得一分也會捐出1萬元給原棒協,提供年底舉辦關懷盃助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