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書逸、潘萣翔猛打 中信輕取富邦

2017/02/21 16:45

潘萣翔開轟,中信兄弟13:9擊敗富邦悍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在自辦熱身賽火力全開,林書逸和潘萣翔都演出猛打賞,潘萣翔並包括1發陽春全壘打,以13:9擊敗富邦悍將。

去年季中選秀中信第5指名的林書逸,熱身賽一直保持火熱的打擊手感,今天被調到第3棒,他稱職扮演中心打者,第1局就打出2分打點安打,第2局擊出二壘打,第3局又打出1分打點安打,全場3打數3安打、3打點。

中信共擊出17支安打,唯一打滿全場的潘萣翔5打數3安打,打下2分打點,黃鈞聲2打數2安打、1打點,陳子豪3打數1安打、2打點。

富邦火力也不弱,擊出15支安打包括楊承駿和高國麟各1支陽春彈,張瑞麟和張進龍都是2打數2安打、1打點。

富邦洋投力猛先發2局,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,承擔敗投。

力猛先發2局,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,承擔敗投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