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吳志揚為台灣隊打氣 致贈40萬加菜金

2017/02/21 19:22

中職吳志揚會長為台灣隊打氣,致贈40萬加菜金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台灣對古巴熱身賽前,中職會長吳志揚到場幫台灣隊加油打氣,並致贈40萬加菜金,他說,「希望能打到美國(四強賽)。」

吳志揚表示,台灣隊有很多中職選手,從去年球季結束後不久就投入集訓,過完年打一系列熱身賽,非常辛苦,但辛苦一定會有代價,他說,「這次經典賽準備工作超過上一屆經典賽和12強賽,應該有機會拿下好成績,今天特別來慰問,也找朋友各捐20萬,總計40萬做加菜金,希望一路過關斬將,創造佳績。」

這幾個月中職和棒協爭奪台灣隊組訓賽主導權,鬧得沸沸揚揚,月底中職聯隊赴日本福岡與經典賽日本隊打兩場對抗賽,中職並沒有派球隊和台灣隊進行熱身賽,兩個單位形同水火。

對此,吳志揚表示,棒協沒有特別詢問中職打熱身賽的事情,事實上,12強賽有台灣隊有跟4支職棒球隊打熱身賽,但中職隊數少,彼此熟悉,且好手都進國家隊,對他們幫助不大,經典賽台灣隊真正的對手是國外球隊,到澳洲、日本移訓或對古巴熱身賽,比較有幫助。

對於國家隊組訓問題,吳志揚認為,「組訓長期是個問題,這次最後結論由棒協作一條龍組訓賽,這不會有太大問題,主要是參賽有3支中職球隊,大部分都是中職選手和教練,就算只有一半或三分之一,其實中職還是很關心。」

吳志揚表示,球是圓的,棒球只要訓練和團隊士氣好,單場比賽還是很有機會,不見得整體實力好,或兩隊有差距就一定會輸,就看臨場發揮好不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