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3局好投歸功葉總 倪福德移訓最注意天氣

2017/02/21 21:33

倪福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今和古巴進行第2場熱身賽,倪福德第3局接手投球,繳出3局3K無失分好投,他將今日的效果歸功於教練葉君璋。

倪福德說,「這3局投球的感覺,私下有請葉總幫我看一下細微的小動作,然後盡量在比賽的過程中去投看看,達到不錯的效果。」再和前隊友鄭達鴻搭配,倪福德表示,對方對自己投球習性也比較了解,「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古巴,沒想那麼多,就當作和洋將對決,大膽去投。」

倪福德表示,無論先發、中繼角色為何,都交由教練安排,「反正國際賽是短期比賽,以教練調度為主。」由於備戰經典賽,球季提前準備,倪福德坦言,身體方面稍微進入疲勞期,但他說沒有什麼大礙,「我們(球員)知道怎麼去調整自己的身體,可能剛從澳洲回來比較熱,接下來要去日本比較冷,到那邊練習,要適應那邊的溫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