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敲回追平安打 胡金龍身體準備好了

2017/02/21 21:46

胡金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迎戰古巴第2戰,開局就以2分落後,6上胡金龍把握一二壘有人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追平,最後2分差扳回一勝,胡金龍也成今晚功臣之一。

胡金龍賽後受訪表示,從澳洲移訓回台之後,狀況維持得不錯,「不會說給自己設定要完成什麼,只是跟著比賽節奏,做我自己該做的事。」這次和古巴打熱身賽,胡金龍對古巴投手的變化球印象深刻,「一般對古巴的印象是球速比較快,但這兩場他們變化球居多,滑球威力也滿好的,之後再遇到自己要有不同的策略。」

今天擔任指定打擊,胡金龍表示,和外野其實差別不大,保持一樣的心態,「外野手可能還要專注在守備上,打者就是在場下看球,有時候給隊友一點提醒。」胡金龍說,第一棒就是盡量上壘,消耗投手球數,目前身體狀況也調整得差不多,可以應付高強度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