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3年前的湖人 為簽沙克里放掉超級中鋒

2017/02/21 22:09

湖人曾有機會簽下超級中鋒懷特塞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白邊」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是熱火當家中鋒,也是聯盟當今頂尖中鋒的代表人物,3年前湖人曾有機會網羅這位超級巨星,最後卻是選擇簽下已離開NBA的沙克里(Robert Sacre

《湖人國度》今天透露當年球團選擇沙克里放棄懷特塞德的原因,表示這一切都是老闆巴斯(Jim Buss)的決策。

2014年9月,懷特塞德曾受邀參加湖人的季前訓練營,結果讓時任總教練的史考特(Byron Scott)相當滿意,湖人陷入選擇沙克里懷特塞德的長考,最後在老闆巴斯一聲令下簽下愛將沙克里,雙方直到去年才分道揚鑣。

然而沙克里雖得到老闆的喜愛,卻鮮少有上場機會,在湖人4年的平均上場時間只有14.5分鐘,留下4.2分、3.1籃板的場均數據,懷特塞德雖然未獲湖人青睞,卻在該年被熱火相中,把握隊上傷兵潮打出明星身手,成為熱火當家球星。

湖人福將沙克里現已離開NBA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