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羅國華投球失準心 郭總:心態問題

2017/02/21 22:30

羅國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台灣隊4:2擊敗古巴,熱身賽戰績5勝1敗,此役台灣隊後援投手倪福德、林晨樺、羅國華、黃勝雄、王鏡銘、陳鴻文依序登板,總計7局投球都未失分,僅先發投手潘威倫首局失2分,雖然投手群表現不俗,不過總教練郭泰源仍擔心投手群。

郭總說,「經典賽有投球數限制(單場最多65球),比賽連打3天,有點傷腦筋。」他強調,28人名單不會換。

對於台灣隊表現,郭總表示,這一場比賽投手狀況不錯,第6局打下3分,攻勢連貫是好事,其中羅國華球質不錯,但控球不理想,這不是球技問題,而是心態,教練團會再和他商討。

昨天羅國華投27球,出現15個壞球,1局投球出現3保送和2暴投,失1分,今天投12球,有8個壞球,0.2局投球有1保送,無失分,整體控球不理想,羅國華認為,面對強敵古巴,心態上有些怕怕的,必須做調整,畢竟心態會影響球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