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瑞士球王不退休 費德勒:再打三年

2017/02/21 23:05

瑞士球王費德勒承諾連續三年參加瑞士巴塞爾室內網球賽,打到2019年的秋天。(法新社)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甫奪下澳網冠軍的瑞士球王費德勒,外界盛傳已經35歲的他即將封網退休。費德勒的球迷可鬆口氣了,因為這輛瑞士特快車還要在球場上奔馳3年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,費德勒今日(21)向瑞士巴塞爾室內網球賽(Swiss Indoors Basel)承諾,連續3年參加賽事。費爸說,「迫不期待今年秋天在我國觀眾前比賽」,「巴塞爾的比賽,一直是年度最重要的賽事之一。」

現年35歲又近200天的費德勒打敗糾纏多年的老對手納達爾後,外界質疑他的選手生涯是否走向終點,如今他排除眾多揣測,還要再戰3年。2017年巴塞爾室內網賽預計在10月21-29開打,費德勒打完3年賽事後已38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