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杜拜女網「辛然配」驚天大逆轉晉8強

2017/02/21 23:10

「辛然配」辛吉絲/詹詠然擠身8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66.6萬美元(總8204萬台幣)的杜拜女網賽,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榮膺第4種子,「辛然配」首輪免戰,次輪歷經「超級搶10」後來居上,最終以4:6、6:3、 14:12大逆轉氣走德國葛羅菲德(Anna-Lena Groenefeld)/捷克佩謝克 (Kveta Peschke),有驚無險挺進雙打8強。

首度組合的「辛然配」,先前杜哈4強就在搶10失手,如今轉戰杜拜兩人汲取教訓,首盤互破亂流丟掉之後,次盤回穩強勢扳平,關鍵搶10「辛然配」更展現無比鬥志與韌性,從2:7聯手發動絕地大反撲,硬是咬上並化解賽末點,再順勢超前滅火,總計歷經1小時22分鐘拉鋸,逼得火力兇猛的「德捷聯軍」出局。 

至於詹詠然的妹妹詹皓晴,改與哈薩克雪芙朵娃(Yaroslava Shvedova) 合拍,「台哈聯軍」排第5種子,第1輪遭遇比利時梅騰絲(Elise Mertens )/保加利亞娜德諾娃(Aleksandrina Naydenov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