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6.4億簽4屆明星捕手 國民擁6名波拉斯客戶

2017/02/22 07:44

威特斯加盟國民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以2年2100萬美元(約6.4億台幣)簽4屆明星賽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,合約附帶首年逃脫條款,最快今年季後就能再成為自由球員。

國民原主戰捕手拉莫斯(Wilson Ramos)新季轉戰光芒,31歲的威特斯填補這個空缺,他過去8年都在金鶯打球,4度入選明星賽、2度獲頒金手套,目前國民陣容有威特斯、諾里斯(Derek Norris)、羅巴頓(Jose Lobaton)等5名捕手人選。

威特斯長打能力固然不錯,但也有攻擊與接球的問題,2014年接受Tommy John手術後,2014-15年合計打101場,去年出賽124場,雖然有17轟,打擊率僅0.243,整體表現生涯新低(OPS+87)。此外,他偷好球的數據同樣不理想,低於聯盟平均水準(-7.3)。

不過威特斯向來是國民想補強的目標,去年冬天就傳出有興趣簽約,今年終於如願以較划算價碼延攬。有趣的是,國民樂愛與經紀人波拉斯談生意,陣中已有哈波、史崔斯柏格、薛哲、祖魯(Stephen Drew)、渥斯(Jayson Werth)與威特斯等6名波拉斯客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