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高層大震動 魔術強森擔任籃球事務總裁

2017/02/22 08:01

魔術強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高層大震動,老闆暨總裁珍妮‧巴斯(Jeanie Buss)今宣布,原總經理庫布查克(Mitch Kupchak)去職,她也把擔任籃球事務副總裁的哥哥吉姆巴斯(Jim Buss)解職,前湖人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擔任籃球事務球隊總裁。

湖人隊目前戰績為19勝39敗,排在西部第15名,全聯盟倒數第三,連續4年的勝率不到五成。從2013-2014年球季開始,湖人隊就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。上次奪冠是在2009-2010年球季。

珍妮‧巴斯表示,她今天採取一系列行動,相信湖人會找回已故父親傑瑞巴斯(Jerry Buss)、以及球迷們的期待。她說,魔術強森將負責籃球事務的操作,並直接向她報告,未來會尋找一個總經理與魔術強森、湖人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一起合作,盼能為下一代的湖人建立偉大基礎。

「能回到湖人擔任總裁,並與巴斯家族密切合作,這真是個夢想。」魔術強森說,自從1979年以後,他就是湖人的一份子,將盡一切努力建立一個贏球文化,無論在場外和場內,「我們有一個偉大的教練華頓、以及好的年輕球員,我們將持續努力,讓湖人重返冠軍。」

老闆暨總裁珍妮‧巴斯。(美聯社)

吉姆‧巴斯(中)。(美聯社)

原總經理庫布查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