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第5天 一朗寫生涯16年首次紀錄

2017/02/22 09:06

鈴木一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春訓不慎與外野手巴恩斯(Brandon Barnes)碰撞,造成右膝與腰部受傷,雖然並無大礙,但他也因此寫下大聯盟生涯16年的第一次:因傷進入防護室接受治療。

「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防護室,感覺有點不一樣,」43歲的鈴木一朗表示,「我唯一一次去那裡是為了拿OK繃,所以今天是我整個生涯在防護室待最久的時刻。」

鈴木一朗能在大聯盟屢創紀錄,除了擁有神人級的球技,嚴格預防受傷也是主因,他僅在2009年因為輕微的胃潰瘍而進過唯一一次傷兵名單。這次碰撞導致腰部不舒服,一朗預估要休息幾天。

撞人的巴恩斯事後也向一朗道歉,但逃不過馬林魚隊友的戲弄,他回到更衣室前,隊友們將他的置物櫃清空,名牌也被拿掉,只留下一張附一朗簽名的筆記:「你要掰了,祝你在韓國好運。」

對於撞傷準名人堂球星,巴恩斯表示,他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,特別是在春訓的第五天,「他(一朗)是個傳奇,成為那個害他第一次進入防護室的人感覺很難受。」

有趣的是,一朗接受治療時不少隊友拍照留念,甚至保留相關醫療器材,不再使用。普拉多(Martin Prado)笑說,「這些都是要送到古柏鎮(名人堂)的。」

巴恩斯因為撞傷傳奇一朗被隊友戲弄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