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擊威猛 古巴重砲還要投「蝴蝶球」?

2017/02/22 09:39

塞思佩德斯。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各隊陸續展開春訓,去年季後與球團簽下大約的大都會古巴砲手塞思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今天除了進行打擊練習外,也在投手丘上小試身手,練投「蝴蝶球」。

塞思佩德斯今站在投手丘上投「蝴蝶球」,動作看起來有模有樣,不過本季大都會先發投手充足,包含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、惠勒(Zack Wheeler)將傷癒歸隊,加上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梅茲(Steven Matz)、德葛隆(Jacob deGrom)所組成的先發群,已讓對手感到恐懼,塞思佩德斯很難有「代投上陣」的機會

現年31歲的塞思佩德斯,上季打擊率為2成80,但31轟、86打點均是大都會最多。他去年季後與球團簽下4年1.1億美元(約新台幣35億元)的合約,平均年薪2750萬追平A-Rod在自由市場締造的野手紀錄。

塞思佩德斯投蝴蝶球?(取自大聯盟官網)

塞思佩德斯。(美聯社)

塞思佩德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