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NBA》前球員控訴遭霸凌 只因她是異性戀者

2017/02/22 12:02

坎迪絲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WNBA球員坎迪絲(Candice Wiggins)近日控訴過去在聯盟中遭霸凌,只因為她的性向與大多數球員不同,是異性戀者。

坎迪絲最早效力於明尼蘇達,她近期接受專訪時表示,認為WNBA中有98%的球員都是同性戀,而她因為自身明確的性向認同而遭到其他人的攻擊。「她們總是一直試著傷害我,我的新秀年是我人生中被罵B開頭的髒話最多次的時候,我也從沒有被摔到地上那麼多次過,她們甚至對我說不喜歡我。」

坎迪絲也表示不認同WNBA的文化,「有個重點是妳必須像個男人,打扮以及打球都得像男人才能獲得尊重,但我卻相反,我以身為女人而感到驕傲,所以我不適合那個文化。」坎迪絲還說,WNBA打球的環境對於異性戀球員是「有毒的」,這也迫使她在上個賽季後決定退休。「我原本還想再打兩年,但我的精神狀態已經不允許我這麼做,在WNBA時令我沮喪,我不喜歡裡面的文化。」

坎迪絲的言論一出,也引發多名球員提出不同的看法,芝加哥的新秀球員波意特(Imani Boyette)就表示坎迪絲的話詆毀了WNBA,「我希望妳能引用真實的統計數據,還有別毀了這個讓妳成名的平台,不論妳喜歡與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