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射手傳喜訊 明星周與女友訂婚

2017/02/22 13:18

安德森近期與女友訂婚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長人射手安德森(Ryan Anderson)利用明星周休賽期與女友前往墨西哥度假,他也在假期時與女友求婚成功,並開心地宣布兩人已經訂婚。

安德森在明星周休賽期,與女友前往墨西哥海灘度假,而他今日也興奮地表公開自己訂婚的消息。「我訂婚了!這真是太棒了,我遇到一個好女孩,我真的很開心。」

安德森還開心地向大家分享求婚的過程,「我在沙灘上布置一些小東西,然後太陽慢慢下山,那時一切都恰到好處,我真是浪漫。我很慶幸能在明星周休賽期完成這件事,因為這樣我們就能放鬆地享受假期,並在之後回來完成剩下的賽季。」

安德森先前曾與實境秀女星吉雅(Gia Allemand)交往多年,也曾經訂過婚,但吉雅在2013年受憂鬱症所苦上吊自殺。如今安德森走出陰霾,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,外界都十分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