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高尺巨蛋不一樣了! 新增兩面大螢幕

2017/02/22 12:12

南韓高尺巨蛋近期左、右外野大螢幕完工,迎接經典賽。(圖取自YONHAPNEWS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經典賽第一輪賽事,台灣隊和地主南韓、荷蘭、以色列分在A組,比賽在高尺巨蛋進行,原本高尺巨蛋只有中外野一面大螢幕(尺寸為長22.4公尺、寬7.68公尺),近期左、右外野各有一面大螢幕完工,尺寸為長28.32公尺、寬12公尺,屆時中外野螢幕做為記分板,左、右外野螢幕可做為多功能用途。

台灣隊明天赴日本神戶展開第2階段移地訓練,預計2月26、28日分別與社會人球隊日本新藥、新日鐵打熱身賽,3月1日前往南韓首爾,備戰經典賽。

抵達首爾後,根據韓職(KBO)聯盟公布訊息指出,主辦單位安排台灣隊在3月2、4、6日這3天,於高尺巨蛋練球,每次練球時間預計為80分鐘,公辦熱身賽台灣隊3月3日先對警察廳,5日再對尚武隊,7日正式比賽首戰以色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