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差4發就達700轟 A-Rod談復出可能性「零」

2017/02/22 14:13

A-ROD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去年8月告別球場,轉任洋基球團顧問,雖然距離生涯700轟僅差4發,他今天明確表示,復出的可能性為零。

現年41歲的A-Rod,生涯累積696轟,離700轟不遠,但他去年8月告別球場,轉任洋基球團顧問。外界仍猜測他還會再復出回到大聯盟,A-ROD對此說,「我沒有這些想法。」

A-Rod坦承在去年美國時間8月12日時完成最後一場比賽後,曾有幾支球團對他感興趣,但他考慮一下就拒絕了,但他不透露是哪些隊伍,「我想讓我的生活恢復秩序,我想去管我的女兒,但大多時候都是他們在管我。」

A-Rod今作為特別顧問回到球場,與教練、球員聊天,他認為自己對年輕球員最有價值的地方是在球場外,「我可以花上全部時間在球場上,但這些傢伙都是很好的人才,他們是高中和大學最好的球員,我認為我的價值是把他們帶去吃三小時的晚餐。」A-Rod認為,剛開始這些球員會比較會緊張,「但後半段,這些人就會開始問真正的問題了。」

A-ROD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