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賺44億剩不到1億 新庄剛志真情告白「我的錯」

2017/02/22 14:51

新庄剛志(中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退役名將新庄剛志近日接受朝日電視台專訪時,坦承金錢管理不當,將錢交給母親認識的人管理,之後出問題,雙方鬧上法庭,最後新庄剛志在職棒生涯賺了44億日圓(約新台幣12億元),如今只拿回80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189萬元)。

新庄剛志的棒球生涯待過阪神虎、美職大都會和舊金山巨人、以及日本火腿,他說,自己選手時代賺了44億日圓,都交給母親認識的「A先生」管理。新庄剛志回憶,A先生平常住豪宅、常常跟公司的經營者來往,他當時認為這人沒有問題。新庄剛志也說,當時打棒球對他來說像是打工。

在2006年退役後,新庄剛志想到峇里島生活,他要跟A先生拿回自己的錢,認為扣掉稅金後還有22億日圓,要求對方還給他,A先生卻稱因經營公司緣故僅剩2200萬日圓,雙方進入訴訟,A先生在2012年宣告破產,訴訟因此消滅,最後新庄剛志只拿回8000萬日圓。

新庄剛志坦言,被人背叛很懊悔,但17年來沒能關心錢是自己的問題,全部將錢交給別人也是自己不對。他建議大家每一、二年檢查金錢會比較好。目前新庄剛志住在峇里島。

新庄剛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新庄剛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