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日本球星票選最經典戰役 台灣隊高居第2名(影音)

2017/02/22 15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四屆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6日開打,日本媒體TBS電視台請日本隊球員票選過去3屆最經典的場面,其中井端弘和2013年對台灣隊手中擊出適時的追平分安打獲選第2名,僅次於鈴木一朗2009年對南韓的神之一擊。

2013年,台灣隊在王建民主投6局無失分之下,前7局取得2:0領先,雖然8局上被日本追平比分,但台灣隊下半局展現韌性,從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連敲3支安打,包括周思齊的超前安打,以3:2領先進入9局上。

當時田中將大坐在休息室時懊悔握拳的畫面,也被TBS電視台也特別剪輯,敘述日本隊即將輸給台灣的沉重感。

9局上,台灣派上陳鴻文救援,卻在1出局投出保送,雖然順利抓到2出局,但就在井端弘和打擊時,日本隊冒險發動盜壘,以非常接近的判決安全上到二壘。TBS節目主持人田中裕二表示,這幕他心目中最經典的畫面,因為這是非常大的賭注。

後來井端弘和就在2好2壞從陳鴻文手中擊出追平分安打,成為日本隊贏球的一大關鍵。中田翔回憶這擊表示,井端弘和心臟特別大顆,那個打席韌性十足,真的很厲害。

日本球員票選歷屆最經典場面:

第一名:2009年鈴木一朗的傳說一擊
第二名:2013年井端弘和適時安打
第三名:2013年雙盜壘失誤
第四名:2006年福留孝介全壘打
第五名:2006年世紀大誤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