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今年最後一屆?大聯盟主席:我任內會繼續

2017/02/22 17:15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開打,先前曾傳出,因整體收益不佳,今年的經典賽很可能會是最後一屆,對此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ert Manfred)在媒體日上否認這項消息。

先前曾有外媒報導,由於過去經典賽的票房及廣告收益不如預期,今年若沒有起色,經典賽可能會就此收攤,對此,曼佛瑞否認這項傳聞:「在我任內,我會努力讓經典賽繼續打下去」,且他強調,之後會妥善分配各國收益,讓經典賽更能有效的推廣棒球,不過他也語重心長表示,希望美國隊能更積極參與,讓賽事更加精彩。

此外,曼佛瑞在記者會上也談到,將會把拉斯維加斯列為大聯盟增隊的候補城市,「拉斯維加斯具有一定的市場,合法賭博等議題不會成為增設球隊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