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不補了?詹皇改口:對現有陣容很滿意

2017/02/22 21:23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將至,曾喊話騎士高層補強陣容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近日受訪時,卻一改先前積極態度,除避談交易問題,更表示「我對現有陣容感到很滿意。」

騎士交易傳聞不斷,詹姆斯也曾公開喊話補強替補後衛,但他近日受訪時,卻避重就輕表示,「交易的問題交給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與吉伯特(Dan Gilbert)去決定,身為球隊的領袖,我對現有陣容感到滿意,我們會持續前進。」

詹姆斯也認為球隊目前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,「我們今年還沒有全員出賽過,如果傷兵們能回歸,我們將變得更強大。」騎士另一名主力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則說:「現在的狀態很不錯,但我們仍需要保持顛峰。」

騎士目前以39勝16敗續佔東部龍頭,與緊追在後的塞爾提克與巫師各有3場及5場勝差。

厄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