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去湖人或溜馬 美媒爆料:七六人將送走J.歐卡佛

2017/02/22 23:17

歐卡佛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交易大限在即,仍有不少交易正醞釀中,資深記者David Aldridge今在節目上爆料,七六人可能將在交易截止日前,把J.歐卡佛(Jahlil Okafor)送走,並點名幾個可能的球隊,其中包括剛歷經人事地震的湖人。

「他真的會被交易,下個賽季七六人的名單不會有他,在本季結束前,七六人的名單上也不會再有J.歐卡佛的名字。」David Aldridge也點名了幾個J.歐卡佛有可能效力的球隊,其中包含剛換新總裁的湖人,與不久前剛送走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的國王。

「我認為類似國王這樣的球隊可以給J.歐卡佛更多的發展空間,因為卡森斯已經離開了,」Aldridge也提到自己對溜馬與歐卡佛的交易傳聞看法,「如果交易籌碼是首輪選秀權的話,這筆交易也非常值得。」

NBA交易截止日將在台灣時間24日凌晨4時結束。本季至今J.歐卡佛出賽38場,平均上場23分鐘,繳出4.8籃板、1.1助攻、11.4分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