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昔日搭檔分開 歐尼爾:我能理解魏少的感受

2017/02/23 09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本季改披勇士戰袍,與雷霆前隊友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關係變成眾人關注焦點。退休傳奇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日前接受美國《FOX體育》專訪時表示,理解兩人之間的想法,因為1996年夏天他也對哈德威(Penny Hardaway)做出類似的事情,離開魔術、西進洛杉磯。

「我曾處在類似的情況,可能是缺乏溝通導致的。」歐尼爾說,「我能理解魏斯布魯克這個球季是如何挺過來的。當我跟湖人簽約時,我對哈德威做了一樣的事,我認為不需要打電話給任何人,告訴他們我要離開,後來我確定哈德威心裡感覺受傷了。」

哈德威曾在2014年告訴俄勒岡州媒體,自己當年完全不知道歐尼爾離開,直到亞特蘭大奧運的記者會聽見媒體問他:「加盟湖人感覺如何?」才知道木已成舟。

「我被刻意隱瞞消息,」哈德威說,「很失望的是,我以為我們年輕、有天賦,還能成為更好的組合,但他追求洛城五光十色的生活。」

哈德威曾在熱火奪冠後短暫復出,但於季中宣布退休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