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藐視對手?他邊跳舞邊運球 被裁判吹技術犯規(影音)

2017/02/23 10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里蘭州肯特高中(Kent High School)籃球隊的選手強森(Tyshawn Johnson)日前在一場比賽中,邊運球、邊跳舞,有藐視對手的意味,因此被裁判吹了技術犯規。

強森在這場比賽時運球過中場後,開始一邊跳舞一邊運球,甚至還用腳尖走路,讓現場的觀眾看得笑翻天,他正準備切入時被裁判吹了技術犯規。這個「跳舞運球」也引起國外網友們討論。

強森事後解釋,他曾在其他場比賽也玩這種「跳舞運球」,但這是他首次被吹技術犯規,「這不是走步、或其他什麼的!」強森認為,「我總是在跳舞,所以我開始邊運球邊跳舞,我就想過我跳舞時,為何不同時運球?」

強森除了是高中籃球員外,還以藝名「Yvng Swag」出道,還有有出歌曲外,他的社群媒體Instagram上有74萬名網友追蹤,可見小有人氣。

強森。(圖片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