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表弟鵜鶘新球衣亮相 要與一眉哥肆虐聯盟

2017/02/23 11:47

卡森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日前進行重磅交易,把當家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送至鵜鶘,與新科明星賽MVP的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組「肯塔基雙塔」。卡森斯今天表示,他們將會肆虐對手。

卡森斯今拿著「0號」鵜鶘球衣亮相,他與A.戴維斯的雙塔組合在紐奧良被稱為「Boogie and Brow」(前者為卡森斯的稱號,後者指的是A.戴維斯)。鵜鶘明天將在主場對上火箭。

「我們可以在比賽互補,我認為這會讓我們的工作變得更容易。」卡森斯形容,他們倆是火和冰的存在,「像是你有一點火,我有一點冰。」他認為,「我們可以在聯盟中肆虐,但這會發生在一夜之間嗎?可能不會,但我們的潛力是很可怕的。」

A.戴維斯對卡森斯的到來相當興奮,整晚無法入眠,美國時間本週一凌晨約3點還傳訊息給他,「我整晚都在想,我們可以走多遠,我們可以一起在球場上做什麼。」A.戴維斯說,「我們倆對於剩餘球季很興奮,甚至是下一個球季。」

卡森斯今天拿著「0號」鵜鶘球衣亮相。(美聯社)

右為卡森斯(右)、左為卡斯比(Omri Casspi)。(美聯社)

卡森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