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中國這麼強?官網:古巴可能面臨歷史挫敗

2017/02/23 11:45

大聯盟官網認為中國隊有機會撼動古巴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6日開打,大聯盟官網今分析日本、古巴、澳洲與中國的B組賽事,毫無懸念預測日古晉級,但也意外點出中國與古巴之役是該組最關鍵比賽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表示,古巴與中國、澳洲的差距比4年前更小,澳洲有兩位具備大聯盟經驗的先發,而中國更有被評估具有大聯盟後段輪值實力的右投朱權,還有17年大聯盟經驗的陳用彩。此外,中國內野由華裔美國人張寶樹、王喬伊(Joey Wong),以及被金鶯簽下的許桂源所組成,實力不容小覷。

此外,B組賽程對古巴來說較為不利,他們先在3月7日晚間7點對上日本,隔天中午12點就要再戰中國,不排除古巴有吞下歷史性挫敗的可能,「假如中國能挺進第二輪,將會成為經典賽巨大的一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