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美巡賽本田菁英賽今晚登場 小潘凌晨出賽

2017/02/23 14:05

潘政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640萬美元(約台幣1億9815.7萬元)的本田菁英賽,將於台灣時間今晚7時45分,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開賽,台灣好手潘政琮休兵一週之後,這場比賽將於明天凌晨1時5分,將在第10洞開球。

上週在加州舉行的Genesis公開賽,潘政琮沒等到遞補參賽的機會,本週轉到佛羅里達州繼續他的新人球季之旅。今年前11場出賽,小潘兩度打進前6名,但也有6場未能打進決賽。

本田菁英賽今年衛冕者是澳洲前球王史考特,去年他在名人賽之前連拿兩勝,原本被視為四大賽奪冠熱門人選,沒想到去年4場大賽他都沒什麼競爭力。倒是在FedEx Cup季後賽表現出色,4場比賽有3場名列第4,最後的美巡錦標賽並列第8,年度總排名第3。

這場比賽是史考特今年在美國的第2次出賽,他表示,希望在還能與其他美巡賽選手競爭的時候,再多拿幾個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