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故意四壞新制省時?藍鳥捕手批:最好是

2017/02/23 17:48

馬丁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為加快比賽速度,昨宣布未來若要故意四壞保送,只要口頭告知主審,不用再另外多投4顆球,對此藍鳥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卻相當不以為然,認為聯盟此舉有些不切實際,畢竟現在故意四壞的比例並不高,改變這項規定對於縮短比賽時間,不一定有用。

「我認為如果真的想要加快比賽時間,何不去要求打出全壘打的球員不用繞壘,直接走回休息室就好?那不是更能加快比賽時間。」馬丁認為,故意四壞的情況並不常見,也覺得聯盟人員應該做些功課,去了解故意四壞在比賽中發生次數,總計大聯盟去年2427場比賽中,共出現932次,平均每2.6場比賽中,才出現一次四壞保送。

對於子弟兵的看法,藍鳥總教練吉本斯(John Gibbons)則說:「可能每場比賽可以因為這樣省個20秒吧!我不知道,但如果真的是這樣也很好。」

不過其他教練對於這項新制並未有太多意見,印地安人主帥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表示,這項規定很OK,「去嘗試新方法來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時間,是很好的」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則認為這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