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受交易流言影響 喬治回溜馬練球

2017/02/23 19:45

喬治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交易大限將在24日截止,許多球員都身陷交易傳言中,其中包括溜馬當家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,但他不受影響,今日依舊參與球隊練習。

喬治將在下個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因此有傳言指出,溜馬已將喬治擺上交易檯面。今年26歲的喬治是聯盟的得分好手之一,他已效力溜馬6個賽季,本季場均可得22.3分、6.2籃板,先前也曾帶領溜馬連續兩年打入東部季後賽。

「在下半季我還要帶領球隊扭轉現況,這是我承諾過的。」喬治今日在溜馬練習結束後,表明自己並不受交易傳言所影響。而隊友提格(Jeff Teague)則是非常希望喬治能留下,「我很享受跟喬治打球的時光,他是我想待在溜馬的理由,我當然希望他能留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