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13天打8場好累 柯爾:這賽程太瘋狂

2017/02/23 19:59

勇士接下來的賽程緊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全明星賽結束後,勇士接下來將面臨13天要打8場比賽的硬仗,讓主帥柯爾也直呼這賽程太過瘋狂讓球員很疲累,不過好消息是,傷兵帕丘利亞及魏斯特有機會在與快艇一戰中歸隊。

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因為右肩傷勢已缺陣8場,為了養傷,他也取消明星賽期間的所有安排,他表示目前恢復狀況良好,也沒有疼痛的問題。至於同樣在傷兵名單中的魏斯特(David West),目前左手拇指傷勢也恢復的不錯,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說:「他們看起來都很好,我想他們很有機會在明天的比賽中上場。」

此外,勇士在接下來的13天當中將有8場比賽,且需要飛到不同城市,這讓柯爾感到有些頭疼,「我在NBA這麼久,從沒見過如此瘋狂的賽程,要先去東部打5場比賽,再飛回主場,然後還要去明尼蘇打,之後再到聖安東尼奧背靠背迎戰馬刺,12天8場比賽飛了1萬英里,這真的太瘋狂了。」柯爾也強調,這段期間他會盡力保護球員,不要讓他們因過度疲勞而受傷。

帕丘利亞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勇士總教練柯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