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女網》小詹大爆冷門 扳倒頭號種子雙打4強卡位

2017/02/23 21:34

詹皓晴與搭檔雪芙朵娃(左)拿下三連勝挺進4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66.6萬美元(約8190萬台幣)的杜拜女網賽,台將詹皓晴/哈薩克雪芙朵娃(Yaroslava Shvedova)大爆冷門,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終以7:5、3:6、10:3扳倒法國頭號種子賈西雅(Caroline Garcia)/米拉丹諾維琪(Krist ina Mladenovic),第5種子「台哈聯軍」狂飆3連勝,率先雙打4強卡位!

這項中東大賽小詹與雪芙朵娃首度合拍,前2場直落2闖關,不過8強戰遭遇強敵陷入苦戰。

「台哈聯軍」與法籍雙姝一路纏鬥,面對火力兇猛的歐陸勁敵,開賽接連遭破,但「詹雪配」從1:5無路可退的懸崖邊,發動一波連下6局的絕地大反撲,首盤硬是逆轉搶下。

次盤雪芙朵娃兩度遭破,小詹雖搶救回2個賽末點,仍讓法女扳回一城,不過決勝搶10「詹雪配」重整旗鼓強勢滅火,接連突破拉開差距,最終耗費1小時26分鐘,聯手鎖定準決賽門票。

「詹雪配」下個對手,將是第4種子親姊姊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強碰第6種子中國彭帥/捷克捷克赫拉瓦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的勝方。

詹皓晴與搭檔雪芙朵娃(左)拿下三連勝挺進4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