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國泰擊敗電信例行賽封后 吞2敗卻是隊史最糟

2017/02/23 21:45

林育庭攻下12分助國泰封后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第12季WSBL今進行第4循環最後一天賽程,國泰展現封王決心,登入的13名球員都有分數進帳,陣中得分王林育庭攻下12分,黃凡珊挹注10分、8籃板,聯手助國泰78:59擊敗中華電信,例行賽也確定登上后座,同時季後賽的對戰組合也出爐,首輪將由國泰出戰墊底的台電,台元則碰上中華電信。

國泰開賽遇到亂流,一度落後達雙位數,但次節中段國泰加強防守,替補藍浩語單節飆進兩顆三分彈、獨拿7分,助國泰拉出11:0的反擊,上半場追到1分落後。下半場國泰攻勢更加凌厲,第三節灌進24分,奠定勝基。

國泰女籃除了第五季暫時退出WSBL外,隊史已經在例行賽稱后11年,目前則是七連霸,但本季例行賽吞下2敗,已創下隊史單季最多敗,但鄭慧芸認為,「球隊處於磨合階段,輸球並非壞事。」

國泰今晚共四位球員得分上雙,鄭伊秀、藍浩語、林育庭各得12分並列全隊最多,黃凡珊10分8籃板;中華電信黃虹瑛與謝佩君12分表現最佳。

今晚第二場比賽台元全場一路領先,近況不佳的台電此役依然找不到比賽節奏,上半場就陷入大幅落後的劣勢,第四節雖一度將比分追近至9分落後,但未能再逼近,終場台元就以69:55擊敗台電,中止近期的四連敗。

台元林宛渝攻得17分、姜憶蓮13分個人本季新高、蔡佩真抓下13籃板;台電林紀妏16分。

第12季WSBL例行賽進入尾聲,下週3月1日起將進行最後一循環賽程,1日晚間6點國泰人壽出戰中華電信、晚間7點40分台電出戰台元。

黃凡珊則挹注10分、8籃板,助國泰封后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