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拜女網》「辛然配」落敗 詹家姊妹會師4強破局

2017/02/23 22:50

詹詠然(右)與辛吉絲雙打組合無緣挺進4強。(資料照,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66.6萬美元(約8190萬台幣)的杜拜女網賽,雙打第4種子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陷入苦戰,4:6、2:6不敵第6種子中國彭帥/捷克赫拉瓦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,詹家姊妹會師4強也宣告破局,大詹只能期待已經晉級的妹妹詹皓晴,準決賽再代姊復仇。

「辛然配」此役失誤連連,發出4次雙誤、被破發4回,開賽不久落入挨打被動,總計只撐1小時10分鐘直落2落敗,詹詠然無緣挺進4強,也未能與妹妹詹皓晴上演「姊妹對決」戲碼。至於「詹雪配」下個對手,正是年初才於澳網大滿貫拿下亞軍的彭帥/赫拉瓦科娃這組老冤家。

稍早詹皓晴/哈薩克雪芙朵娃(Yaroslava Shvedova)大爆冷門,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終以7:5、3:6、10:3扳倒法國頭號種子賈西雅(Caroline Garcia)/米拉丹諾維琪(Krist ina Mladenovic),第5種子「台哈聯軍」3連勝,率先4強卡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