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日媒評史上4大神蹟 台灣隊上榜(影音)

2017/02/24 09:08

台灣隊在2013年經典賽惜敗日本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3年台灣隊有多令人印象深刻?不僅出現在日本武士隊球星們票選第2經典的場面中,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今列出經典賽4大神蹟中,台灣隊遭井端弘和棒打追平分的一刻再度上榜。

日本隊經典賽四大神蹟

1.代打之神
2006年首屆經典賽,因為表現不佳而被拉下先發的福留孝介,在四強賽對南韓7局代打上陣,驚奇轟出2分全壘打,幫助日本突破僵局。

2.神之手
2006年首屆經典賽對古巴的冠軍戰,鈴木一朗在9局一二壘有人擊出適時安打,右外野手精準長傳本壘,但川崎宗則技巧性滑壘,改以右手觸摸本壘板,安全回到壘包,攻下保險分。

3.神之降臨
2009年第二屆經典賽對南韓的冠軍戰,狀況不佳的鈴木一朗在第10局擊出中間方向的2分打點超前安打,讓日本媒體直呼棒球之神降臨。

4.神突破
2013年第三屆經典賽首輪對巴西之戰,第8局以2:3落後的日本,在1出局二壘派上井端弘和代打,成功擊出適時安打幫日本追平;第二輪對台灣隊之戰,井端弘和更在9局2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,擊出追平比分的適時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