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官網點名可能對韓先發 以色列百勝老將要拚回美職

2017/02/24 09:52

馬奎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經典賽下月開打,被視為以色列王牌投手的38歲老將馬奎斯(Jason Marquis),WBC官網點名他可能是對南韓先發的投手,馬奎斯也希望能爭取到美職合約。

在大聯盟征戰15個球季的馬奎斯,待過勇士、紅雀、小熊、國民、響尾蛇、雙城、教士、紅人等隊,生涯累積124勝118敗,防禦率4.61。他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2015年。

馬奎斯在美國時間週三前往亞利桑那州備戰經典賽,而他為以色列投球的表現也可能攸關是否能拿到美職合約,馬奎斯說他有興趣復出,不會做任何限制。目前馬奎斯仍未正式申請退休。

過去一年半,馬奎斯待在紐約的家中,享受家庭生活,並教導兒子的青棒球隊,但也一直再照顧他的手臂、自我調整。馬奎斯自去年9月代表以色列出賽後,整個冬天沒有為任何球隊投球。馬奎斯認為,WBC是一個讓他展現身手的好舞台,希望一切順利。

以色列將在3月6日出戰南韓,3月7日對上台灣隊,休息一天後,3月9日迎戰荷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