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內鬥重創台灣隊 美媒:王柏融不打太可惜

2017/02/24 09:5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10天,台灣隊目前移往日本神戶進行移地訓練,本屆預賽與荷蘭、南韓、以色列同組,美媒分析台灣隊出線困難重重,並認為中華職棒與中華棒協(CTBA)內鬥,以及旅外球員不參賽,重創台灣隊戰力。

本屆經典賽中職與棒協因組訓問題互不相讓,連總教練人選也遲遲未能出爐,最後中職讓出組訓權,不支援經典賽,而聯盟四隊之中,Lamigo桃猿隊也拒絕派員參賽,導致12強主力球員王柏融、林泓育、陳俊秀、林柏佑和陳禹勳等人都無法參賽,讓台灣隊未戰先衰,而旅外球員陳偉殷、陽岱鋼等人不打經典賽,也讓台灣隊戰力大打折扣。

雅虎體育專欄《Big League Stew》作家Liz Roscher指出,缺少一舉囊括年度MVP、年度最佳新人「大王」王柏融是一大傷害。他上季繳出打擊率0.414、200安、29轟、24盜、105打點的亮眼成績單,作者也肯定王柏融的打擊能力,對於他無法參賽感到相當失望。

Liz Roscher認為,台灣隊雖然烏雲罩頂,但陣中仍不乏有許多好手,由林哲瑄、林智勝、蔣智賢、高國輝所組成的打線,火力不容小覷,如果進攻端有發揮,台灣隊仍大有所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