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不賣羅培茲 盼與豪小子聯手打拚

2017/02/24 11:37

B.羅培茲下半季繼續與林書豪聯手,帶領籃網打出好成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急售當家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,但交易大限截止仍未有動作,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表示,希望羅培茲能與傷癒歸隊的林書豪一起打拚,並評估「布魯克林」連線的威力與默契。

「這是正確的決定。」馬克斯表示,球團樂見健康的林書豪和羅培茲在下半季聯手,上半季因為林書豪缺陣多場,與羅培茲搭配場次不多,教練團希望藉由剩餘的比賽,評估2人合體能為球隊帶來多少助益。

籃網目前陷入14連敗泥沼,戰績僅9勝47敗,穩坐聯盟爐主寶座,而今年只拿下1勝。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對於主控回歸表示,很開心能看到林書豪與球隊一起練球,全隊要盡力打出不一樣的狀態,在剩餘賽事中找出最佳輪替模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