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皇馬本週補賽輸球 C羅怒嗆隊友 (影音)

2017/02/24 15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第16輪補賽,皇家馬德里在客場以1:2輸給瓦倫西亞。西班牙電視4台(Cuatro)賽後發現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在場上對隊友表現非常不滿,當場開口怒嗆。

開賽後10分鐘裡,瓦倫西亞靠著札札(Simone Zaza)與歐雷亞納(Fabian Orellana)各進1球,半場結束前,C羅以頭錘為皇馬追回1球。下半場皇馬多次發動進攻,卻欠缺臨門一腳,最後不幸落敗。

西班牙媒體《AS報》與《世界體育報》指出,C羅輸球後當場發飆,說出一句:「我攻進1球,你在做什麼?」,矛頭對準的是某位隊友,而被C羅嗆的隊友是誰,暫時不得而知。最後C羅在回更衣室前,找到前隊友、瓦倫西亞的葡萄牙同胞納尼(Nani),恭喜他在主場拿到勝利。

皇馬目前積分52分,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仍領先戰績第2的巴塞隆納1分,兩隊下次交手是台灣時間4月23日,西甲第33輪聯賽。

C羅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