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交易大限無作為 甜瓜砲轟高層

2017/02/24 16:04

安東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人生」落幕,紐約尼克在交易大限前意外的靜悄悄,對此,當家一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表示,雖然自己留了下來,但對於球團在截止日前無所作為,感到相當意外和失望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尼克曾有意用羅斯(Derrick Rose)交易來盧比歐(Ricky Rubio),但最後遭灰狼打槍,尼克原本也與快艇討論有關李伊(Courtney Lee)的交易案,但之後也沒有下文。

「老實說,高層可能有想交易,但都沒有談成生意。」安東尼表示,不明白高層對於球隊未來願景有什麼看法,無所作為令他有點失望。

對於自己並沒有被交易,安東尼說,陷入交易傳聞令他相當尷尬,球團從來沒與他正式會面和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