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6戰溫板凳 林書豪明上陣:非常興奮

2017/02/24 16:25

林書豪在26場比賽缺陣後,明天終於要回到場上奮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缺戰26場,台裔後衛林書豪終於將在台灣時間明早10點籃網作客金塊的比賽復出,今天他於臉書分享自己觀賽的影片,和球迷透露「非常興奮終於要回歸球場了!明天見!」

林書豪說,「大家好,我現在在丹佛,現在是晚上差不多11點、11點半,我在看我們以前的比賽,你們也知道我很久沒打,所以我就是想看這些檔案,希望可以幫助我,我不知道明天會打多久,可是我就是很期待、很高興,我現在健康,可以開始打籃球了。」

林書豪上一次出賽已是去年12月27日出戰前東家黃蜂,當天他出賽22分鐘拿下17分,卻因左大腿拉傷第3節退場,一缺陣又是26場比賽,期間籃網戰績一蹶不振,只在1月21日對鵜鶘拿下1勝。

相關影片請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