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程衝突球團不支持 大聯盟球員打東京奧運有難度

2017/02/24 17:28

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曾代表美國打2008年北京奧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睽違12年,棒球項目重返2020年東京奧運,賽程也排定在7月24日至8月9日,確定與大聯盟賽季衝突,今大聯盟球員工會表示,大聯盟球員要出席奧運恐有難度。

按照2008年北京奧運的規定,大聯盟25人名單和6月26日傷兵名單不能參賽,當年美國代表隊25人名單中,17名球員來自3A、7名球員來自2A,剩下一名則是當時效力聖地牙哥州大的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。

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(Tony Clark)今在金鶯春訓時表示,「賽程是個挑戰,大聯盟球隊也是個挑戰。這不代表我們會就此終止協調,我們會繼續談,希望接下來的賽程安排能有多一點的空間和彈性,我們也期待未來有機會比去年增加更多的討論,畢竟目前我們還沒有實質坐下來談。」

目前許多大聯盟球員積極備戰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但外傳大聯盟認為收入不如預期,這屆很可能是最後一屆,對此克拉克說,希望2021年能續辦第5屆,「沒什麼理由不辦,我希望它繼續下去,看看4年後的世界跟我們現在所處的有何不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