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遭淘汰 許智超連三年當爐主教練

2017/02/24 21:07

台灣啤酒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銀今天晚上背水一戰,若輸球宣告無緣季後賽,面對衛冕軍台啤,台銀一度握有13分領先優勢,末節台啤展開大反攻,台銀終場以72:74不敵對手,領下本季第22敗,確定無緣季後賽,由金酒以第六名之姿搭上季後賽末班車。

台銀今天先發老將陳順詳、張博勝各攻下15分、13分,搭配洋將李恩18分、22籃板,仍不敵台啤,台啤後衛蔣淯安12分、5助攻,菜鳥黃聰翰也貢獻12分。

蔣淯安飛身上籃,此役挹注12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銀無緣季後賽,教練許智超、球員陳順詳、張博勝在記者室形成一股低氣壓,許智超表示,賽前全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,但今天有很多可惜的地方,包含關鍵處理球、罰球。

許智超近三季帶隊都墊底,前兩季他擔任達欣、金酒總教練,並非執行教練,本季他是台銀執行教練,負責畫戰術,他表示,挫折感當然會有,也很沉重,回去會調整、修正,也會跟球團高層開會討論。

許智超連3年帶的球隊都墊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