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卡達桌球公開賽》鄭怡靜痛進八強 小莊甜蜜復仇

2017/02/25 07:15

鄭怡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5的鄭怡靜,在卡達桌球公開賽女單16強戰,強忍右腳扭傷的疼痛,以4:1後來居上擊敗日本女將森園美咲,闖進8強。 

35歲老將莊智淵也克服局數0:2落後,以4:3逆轉擊退世界排名第6的香港直拍橫打名將黃鎮廷,中止對戰二連敗,挺進男單8強。 

鄭怡靜在女雙8強戰迎戰南韓組合田志希/梁夏銀時,不慎扭傷右腳,當場痛得大叫,隨後在長庚防護員緊急治療下,暫停過後重返賽場。 

在輸掉女雙後,鄭怡靜持續接受治療,雖然腳腫起來,一踩到地板就會痛,她仍決定帶傷拚女單。

鄭怡靜過去面對世界排名31的森園美咲雖以2勝5負居下風,但最近一次在去年匈牙利公開賽交手,鄭怡靜以直落四獲勝。首局鄭怡靜以8:11失守,但她堅持下來,以11:7、11:5、11:4、12:10連下四城,艱苦拿到8強門票。 

鄭怡靜8強戰將對決世界排名第8的中國好手陳夢,過去對戰紀錄,鄭怡靜0勝2負,今天期望開胡。

男單方面,莊智淵8強戰將遭遇日本青奧金牌丹羽孝希,過去兩人對戰5次,小莊還沒輸過,世界排名19的丹羽孝希在16強戰拜中國名將張繼科傷病退賽所賜,兵不血刃進軍8強。

莊智淵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