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肩傷已復原?喬帥墨西哥公開賽提前出賽

2017/02/25 09:20

喬帥月初參加台維斯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負肩傷的前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原本計劃在本月稍早參加完台維斯盃後休養一陣子,三月再參加ATP積分1000的法國巴黎銀行公開賽(BNP Paribas Open,原印第安泉大師賽),最近卻改變主意,決定先參加下週開打的墨西哥網球公開賽(Abierto Mexicano Telcel)。

喬帥在推特中逗趣的寫道:「好消息!我將會參加下週在阿可波羅的比賽,你們想我嗎?」,台維斯盃才因肩傷要求傷停,加上從2007開始每年都沒有缺席同一時間進行的杜拜網球賽(Dubai Duty Free Tennis Championships),提早出賽的決定令人意外,喬科維奇因為澳網提早出局,本賽季才進行8場比賽,可能因此希望提早參加比賽熱身。

除了喬科維奇之外,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加拿大「巨砲」羅尼奇(Milos Raonic)、西利奇(Marin Cilic)、提姆(Dominic Thiem)、高芬(David Goffin)、阿根廷德爾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也都將參賽。而杜拜網球賽則有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、費德爾(Roger Federer)、瓦林卡(Stan Wawrinka)、蒙菲爾斯(Gael Monfils)、柏蒂奇(Tomas Berdych)坐鎮,兩場賽事都相當有看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