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開幕戰 洋基彪形菜鳥轟到月球(影音)

2017/02/25 08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進行春訓開幕戰,24歲重砲新秀賈吉(Aaron Judge)一棒轟到記分板最上層,被官網形容成轟到月球,率隊9:4擊敗費城人。

賈吉是洋基2013年首輪第32順位的新秀,去年入選《棒球美國》百大新秀第18名,並首度登上大聯盟,可惜表現不如預期,出賽27場打擊率僅0.179,但今年春訓首戰就開轟。

賈吉表示去年臀部動作不太對,身體會前傾然後揮到不好的球,春訓前他研究邦茲(Barry Bonds)、A-Rod等人的打擊影片,改善下半身的動作。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表示,賈吉本身就有長打實力,若能找到送球的方法會很可怕。

不僅賈吉,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與日裔捕手東岡(Kyle Higashioka)也都開轟,洋基首戰狂敲11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