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球員「二刀流」 能灌籃還會「Logo Shot」(影音)

2017/02/25 13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如火如荼展開,位於佛羅里達海灣海岸大學的籃球體育館,僅在紅襪春訓基地的幾英里外,陣中投手凱利(Joe Kelly)及H.拉米瑞茲(Hanley Ramirez)一時興起,參與了籃球練習並秀了幾記三分長射。凱利拿起籃球頗有職籃球員架勢,在影片中投進一記橫越全場的空心球!H.拉米瑞茲則大秀「Logo Shot」炫技

紅襪隊教頭法瑞爾(John Farrell)對於這些深藏絕技的球員感到驚艷:「這真的是一記長射,雖然這不在我們的傳接訓練裡面,但確實是一記好球」。

凱利橫越全場的空心球:

拉米瑞茲在中線投進一記空心球:

學校知名校友,從白襪到紅襪的投手塞爾(Chris Sale)也給自己一個空中接力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