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轉戰火箭表現佳 L.威廉斯:意義重大

2017/02/25 13:46

L.威廉斯轉戰火箭首戰亮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轉戰火箭後首戰表現亮眼,在昨日對上鵜鶘一役,攻下全隊最高27分,再加上2籃板、2助攻,為自己打出一個好的開始。

L.威廉斯征戰NBA已12年,他曾有6次機會闖入季後賽,但只有一次打進第二輪。L.威廉斯表示,自己不僅是從排名第14的湖人轉戰到第3的火箭,還加入能爭奪冠軍的球隊。

「加入火箭對我生涯後期來說意義重大,能處在一個高水準的競爭中,並能跟許多擁有成功經驗的隊友一起打球。這些年來,我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名聲,所以隊友都很尊重我,且他們希望我能成為團體中的一份子,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L.威廉斯還回憶起本季在湖人時,曾被火箭痛擊慘輸39分,「當時就在火箭主場,火箭贏了快50分,就像在我臉上重擊一拳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