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荷蘭與LG雙子握手言和 熱身賽4戰僅1勝

2017/02/25 13:24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2月8日荷蘭赴美國亞歷桑納集訓,備戰經典賽,今天和韓職LG雙子打熱身賽,最終雙方以6:6握手言和,集訓期間熱身賽累積戰績1勝2敗1和,明天將與LG雙子再打一場熱身賽,後天啟程赴南韓首爾。

熱身賽首戰荷蘭2:5不敵KT巫師,第2戰9:10敗給NC恐龍,21日第3戰對美國社區大學Gateway Community College,荷蘭15:0大勝,今天和LG雙子打成平手。

上一屆經典賽荷蘭打進四強,為隊史最佳戰績,這一屆經典賽陣中不少投手為台灣球迷所熟悉的面孔,包括吉爾(Jair Jurrjens )、馬帝斯(Shairon Martis)、柯德曼(Robbie Cordemans)、 威爾(Diegomar Markwell)都曾來台打過中職。

另外,軟銀洋投范登赫克(Rick VandenHurk)掛荷蘭頭號王牌,范米爾(Loek van Mil)和沙巴朗(Juan Carlos Sulbaran)去年皆在美職3A球隊發展,加上幾名荷蘭聯賽好手,整體投手戰力其實並不弱。

荷蘭隊熱身賽賽程(以下皆為台灣時間):

2.17 vs. KT巫師 2:5輸球

2.18 vs. NC恐龍 9:10輸球

2.21 vs. Gateway Community College 15:0贏球

2.25 vs. LG雙子 6:6平手

2.26 vs. LG雙子

3.3 vs. 尚武

3.5 vs. 警察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