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運球到一半綁鞋帶 這位女籃球員被罵翻(影音)

2017/02/25 14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員在籃球場上務必要將鞋帶綁緊,這段看似理所當然的提醒卻相當重要,美國一名球員今天就因此付出慘痛代價。

西北大學女籃球員迪芮(Ashley Deary)今天在比賽中成了負面教材,因為她在運球準備過半場時,突然想到球鞋沒綁好,於是趕緊彎下腰綁鞋帶,未料對手趕緊上前將球抄走,完成籃下快攻得分,此舉不但讓全場觀眾傻眼,就連轉播的球評也說,「天阿迪芮,女孩你在幹什麼?」

雖然最後迪芮傳出全場最高的8次助攻,並率領學校以60:38贏球,但不尊重對手的行為也遭受輿論抨擊。

Maybe not the best time to tie your shoe... #SCNotTop10

SportsCenter(@sportscenter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