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天母球場設備升級 培訓隊盼明日能出賽

2017/02/25 17:53

曾琦(左)與總教練郭李建夫(右)。(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迎接2017世大運,北市府重新整修天母棒球場,原訂今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辦的「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棒球邀請賽」,由於天氣不佳賽事皆取消,不過台灣隊踏進整修後的天母棒球場也都感受到變化。

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對整修後的天母球場印象深刻,更在受訪時表示:「現在的孩子打球很幸福。」也希望明日能正常出賽,因為選手狀況都很好,至於無緣對上捷克隊,郭李建夫表示:「捷克球風跟美國相似,陣中有小聯盟選手,但球是圓的,不到比賽結束都不能鬆懈。」

曾琦將在明下午5點對南韓領東大學先發,他表示會全力表現自己,不因外在天候因素而受影響,也會做好保暖動作,不讓身體失溫,而今天原本擔綱先發投手的廖乙忠,則會在日後高雄練習賽再登板。

捷克隊。(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